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至s一封信。

亲爱的s:

      你好

      请你务必好好收好这封信。

      刚刚刷完了求婚大作战,bgm还在脑海里回响的时候,即便已经午夜12点多,即便单词还有一个单元没背,但是正如剧里所说:

       今天不会做的事情,明天就一定会做吗?今天和明天都不会做的事情,后天就一定会做吗?

       所以写下了这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总是把事情拖到明天的人才是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因此,忍不住的向你道歉,对不起,居然这么委屈的让你过了19年。从今以后不会再这样下去了,会抱着必死的决心过每一天的。想要每天晚上11点半躺下然后询问自己,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的话,我所做的一切,是不是都不再后悔了呢?尽管回答一定不会都是yes,但是,努力过的每一天,一定会化作成为今后的自己的一点一滴。

       大声的笑,大声的哭,拼命的去爱上谁,或者又在学生工作中做到了什么傻事。不管周围的人怎样看你,我仍然觉得美弥子是独一无二闪烁的星星。我希望美弥子能够在一点一点、会渐渐消失的青春里,同样留下不会褪色的记忆和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一定会有难过的时候,会有抱怨不平的时候。也正如建的上司说过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成功本来就不是理所当然,要是成功了就是男儿好汉。]

       事到如今我也坚信着,美弥子你能够成为非常出色的大人,不会变的狡猾卑鄙,也许在很多事情上会顽固不化,但是一定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堂堂正正,是一个至始至终都非常善良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跌倒了,却不甘心撒娇才起身的话,我也并不奢求你能够一直将笑脸展现出来。无论什么时候,能够坦率的面对自己的感情,也许会变得更加迷人。坦率或是逞强,不一定只有一个正确的做法才能得到幸福。要是不知道如何做是对的时候,就一点一点慢慢的去寻找答案,即使找不到,也请你不要轻易的放弃,再努力一点,再努力一点,直到它慢慢消失为止,

      都不要认输。

    [等红绿灯转换了就告白,等这辆车开过去就说,只要两个人单独相处的话,就把自己的心情告诉她,你就是因为太拘泥于这些小细节,才会抓不住那大幸福啊!]

    [不在你能做到的时候去做的话是不行的,不能以为他就在你的身边,就一直拖延,多去看看他吧,只要想见他的时候就去吧!如果你觉得好吃的话就去认真的告诉他吧!做一个和爷爷一样的人吧!……像我这样的话你会后悔的……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。]

  [为什么不更积极些啊?是觉得对不住我吗? 
     不,倒不是那样。 
     不要做后悔的事哦!以为总还有明天,会吃苦头的哦!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。]

        哈利路亚、chance!

        此致

敬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弥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10月9日1:08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