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不知如何的晚上

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你,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,存在着,我就愿意忍受一切。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。-----《美国往事》 

每次看到这句话都会想起他。直到今天也是一样。那个人一定在某个地方努力着——这么想着,让我不自觉的想要再努力一点。

对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,我有时候真是想大声喊“你真是比除了父亲迄今我遇到的所有男人重要一百倍阿!”

确实呀,托你的福,我变得比原来可爱一百倍,也许远远不够,可是如果没有你,我大概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却转念想到对我非常非常好,非常关心我的大家,不觉说不出口了。要是一直沉浸在过去,对现在实在不负责任吧?

明明这么重要,明明这样重要,却开不了口,怎么会这样呢?想哭却哭不出来了,再如何的不情愿,也许心里还是慢慢接受着这个事实吧。接受这个事实这件事的难过心情,并不是因为事实的内容,而是在于”接受“这两个字上。

就像我会有一天发现我没那么喜欢你一样让我难过。

我终有一天会这么做的,不管是不是自愿,我会把全部身心投到下一个人身上,然后忘记一切的去深爱着那个人,成为他的妻子。

总算想明白了什么叫永远没有永远,要是不小心走到了永远,也永远到达不了永远。既然如此,还不如一开始就把他放在海边惦念着,随着浪花来来回回,永远抓不到,永远不会消失,偶尔散步伴着海鸥的叫声再卷起来。

在他还没出现的时间里,我想尽可能多去想想你。

想想努力的你的样子呀。

评论 ( 1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