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2017-9-19

把学生会的活动材料详细打包好,来完成交接工作...答疑、整理文件的时候才回过神发觉到自己其实走了挺久的路了。 

因为不爱向人请教问题,所以独自走了很多弯路。说是优点好还是缺点好呢...?虽然因此质疑过自己,不过都过去了——

山曾经是我一步一步爬上去的,现在我下山了。如果你指责我过去的生活中为什么不去坐索道,那么我恐怕要骂你了喔(笑。

我一点也不可怜。毕竟,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是全部靠自己一步一步走上去的。

可是你不能。

我很厉害的。

(ハ゜v゜♥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