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To Me - 玉置浩二

2017-7-17

随便记点这几天吧。

13日考完试傍晚回了家。

14日晚下了大雨,在上过的中学旁边咖啡厅喝了杯含酒mojito,没太大酒味。

15日晚天气不错,去酒吧点了杯angel kiss,喝到底有点醉了。又和闺蜜慢慢分掉了三分之一的长岛冰茶。除了头隐隐作痛没什么感觉,倒是让我失望。我很想喝的晕乎乎的然后看看自己到底在想什么。

16日预约了家新的美发店和理发师。又烫了头发,想要乖一点,把颜色重新染了,深棕色。是我想要的,过后想了想又觉得深了,染成冷棕色好了。不过也比原来长出了黑发的亚麻棕好些。

17日通关了to the moon,热泪盈眶。即使错过了,未来也会在某处相遇的吧——只要努力的话。喝掉了剩下啤酒瓶的底,又看了会儿法医学的课。恩...下个目标就变成考个心理医师资格证吧。

结果变得爱喝酒了。觉得自己自控力实在是不佳。再有什么吸引力很大的东西或是人,就不要尝试了,走出来很难的。毕竟...我这样的人可能也是会恨人的。

要是爱了,怎么舍得恨呢。这句话没什么关联,是我突然想到的。之所以恨,是因为自己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吧。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这样的事怎么能叫爱呢,只能称之为欲望。

爱也好欲望也好,有什么关系呢,人们理解接受它的存在。我也仍不觉得世界上人人都爱的纯粹。连恨恐怕都没法纯粹吧。很不纯粹,从某种方面来说又很纯粹的吧?

绕来绕去,让人烦躁,更想喝酒了。但是安静喝酒的地方少得可怜,我讨厌乐队演出,还讨厌不绅士的客人。

等我老了,开家店面很小很小的日式bar,一个吧台,旁边靠墙紧放着3张散桌。

店里放上玉置浩二或者南方群星阿山下达郎的歌。

不接不喜欢的客人。

恩。恩。就这么办。

评论 ( 1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