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2017-6-25

恩,说的是呢....尽管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去想,但是还是记点开心事情比较好吧?
💘
大一的时候偶然被不认识的正在实习的前辈求借收音机刷分六级,之后偶尔有些交集。今年她毕业了,特意问了我要不要她的考研书,给我了留了……阿……有这——么多。

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笨蛋

说是有问题可以问她,是个很温柔的人呢。
阿...我原来也有“觉得这是个温馨的夜晚”的时候呀

晚上洗了头发,抹上loretta的发油,我很喜欢这个淡淡玫瑰香的味道,头发会变得很软。也擦了身体乳,奶香味的。

因为不知道学弟怎么想,因而也没有什么回话。在此之前,也许小心避开比较好....阿,真是的不想了不想了。

今天,幸福你可一定要来呀,如果不来的话,今天晚上我再说一遍。
晚安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