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虽然不知道他们自己怎么想,凡是说起自己无情无义生性凉薄之类的人,我总是听听笑算了。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无情无义的人,恐怕只是关注点不一样吧,比如...能为之付出热情的事物还没出现。

我一直认为尽管自己乍一下同人相处似乎趋于冷淡——当然(因为害羞)——我在刻意更改——但我仍然是个热忱的人。热爱身边的人...和事和世界。至少我一直这么想的。但是情绪最近几乎是波澜不惊,让我不禁产生了怀疑。我对待人,对待事,在某个地方总是差那么一点。

这不是突然改变的,好久以前便时不时漏出冰山一角。海岸线不会无缘无故的下降,是多方调解,蓄谋已久的。不习惯全部指责任何人的自己,总是往身上揽起责任,这难道是什么善良的事吗。只是对别人没了要求罢了。在心底里,有个声音对自己说,对方程度也只能如此,还能做如何要求呢?似乎只有自己才配得上反省,更好。

不生气,不焦躁,不在意,不伤心,不失望。我对任何事,一下子丢了所有的期望,是不爱了吗?我问自己,我是不是从不爱什么的呀。我的所有都是为了自己而已。我真的关心关爱别人吗?还是趋于责任呢?意识到时,也仅仅淡淡的难过。阿,不,不对!播放的autumn leaves,tony o'molloy的声音突然高亢。我猛的打了个寒颤,回过神,尽可能挣扎着想大喊,我是温柔的阿!我包容,我忍耐,我从不大吵大闹,我尽可能照顾每个人的感情,怎么就,阿,怎么就...突然如此了呢.....

失去了为一件事大起大落的资格一样,不再大声的笑或哭,不会狠狠失望而伤心难过,也不恨。像纤细的流水,暗暗流过,就那么算了。我羡慕波涛汹涌的海洋,尽管有大风大浪电闪雷鸣,却也有波光粼粼时,太阳缓缓升起的样子。

如今没了。






评论 ( 2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