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one day

没组织语言随便写写。改天更正。



不胜酒量

家庭聚会,大概一瓶多就醉了,直接在饭桌上睡着。能包容我我做出这样任性举动的,恐怕也就只有家族了吧。

茫然盯着重影的地下停车场地面,脑海里只有无数遍的,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,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呢?再给我打个电话,我就投降了阿。声音用不足以让我爆炸的频率重复着,无处撒野。我温吞的换下衣服,躺床上睡着了。再醒来已经20点半,头痛。

小型投影仪连接着电脑,胡乱堆在床上,映在没有贴墙纸的地方。安妮海瑟薇演的emma,将头发盘起,在dexter喊着apolpgize时,猛的回头大步抱住这个男人

i love you so much

but i dont like you any more

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。我思考的,有时候不是喜不喜欢,而是,我真的能够接受一个人的缺点吗?

可能越是亲近的人越是万般刁钻。

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