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2017-4-23

太久只吃一点,因为双亲来了,连续两天吃了正餐,胃有点承受不住,恶心想吐。

想写点什么,总是欲言又止。倾吐出的恐怕没什么好话吧?是不想见我,所以说的谎言吗?不明不白的理由。可是得知对方的诚实后,又变的极度自我厌恶。我的这种不相信别人的脾气,什么时候改改。

被逼无奈。不发话对方似乎就觉得自己相安无事。对着衣柜的镜子听着别人对自己的批评,仿佛他才是事中人似的。阿阿,随他去吧。也想发狠话去指责,但是立刻冷静下来。一个成年人了,眼看快要二十岁。不能放任自己了,不管是什么事上,即便对方如何孩子气,如何不理不顾,也要沉下心来就事论事。要变的柔软。两个人或是几个人,站起来谁也不让谁的大吵一架,是最没法解决问题的吧?


忍吧

人生路上

哪能什么都明白呢
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