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四月樱花。

回到住处,路上看到樱花开了。双亲周末开会顺便来看望自己。甚是时候。樱花园想必满是春色旖旎。也甚不是时候。想要在好时间欣赏最盛的樱花,就必须忍受人潮拥挤。万事万物,无一完美。

没有心情赏花,内心漫溢愧疚。看着树纹静静发呆,遗憾像是烟丝,从心脏的一处钻进来,又从另一头钻出去。蜿蜒曲折延绵不断。樱花盛开的如此不知世事单纯柔美,我却无法欣赏。我的心已经不能跟樱花相比了吗。阿、太美了,婴孩一般,生怕自己靠近时染上了混杂的气息。

一连做了好多天的噩梦,在深夜惊醒,知道还不是醒来的时候,就又迷迷茫茫的睡过去。反反复复。他哭了,居然哭了。真是拿他没办法,心里隐隐作痛,我赶忙遏止念想。想不起来,别想起来,求你了。若是有四维的宇宙,人生便会画成一条线,他一定是我人生线上的微不足道的一点吧?悲伤的气息缭绕。如同盛开的樱花一般短暂。樱树的线,是由无数个点组成的吧。今年的樱花和去年的樱花,处于相同位置上,就是同一朵吗?即便是深夜,也静静绽放,温柔安详随风摇曳。

躺在床上,窗户将夜风隔开来。樱花、每年相同的开放,是件开心的事情还是落寞的事情呢?不论何种心情,永远都是那副样子,温柔如光。

今夜再买点酒。不是想喝醉,只是突然有了兴致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