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无解 。

身体发软。吊带、内裤、穿着毛茸茸的粉色外套,也没有浮在棉花糖上的感觉。真要说漂浮,形容在海上还差不多,四肢躯干被绑了负重,挺起胸就感觉呼吸不顺。没被打压的下沉,万有引力和海水密度产生的浮力不停做着对抗,沉重沉重。

太疲劳了。

一度怀疑是不是心脏有了问题,吃了粒毫不相干的辅酶Q10骗自己马上有效。

人生可能就要时刻骗骗自己。

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自己,也会有发狠的时候。发狠的太严重,跟不上思维的身体认输了。

偶尔想要褒奖这样的自己,但是想到世上无数拼搏的人,就一句话都说不出。

电视节目看不见主持人的身影,只能看见伸出的麦克:[请问,你觉得女孩子什么时候让人心疼呢]。对方回答[大概是故作坚强的时候吧]拜托、捧着ipad的我简直要笑出声。告诉我是不是天生演技好,故作坚强怎么能看出来的柔弱?倘若再问问女孩子,微博上写一个总爱逞强内心柔弱的形象,无数人转发[是我、是我]

到现在我还存在着质疑的态度。大吃了一惊。阿、原来故作坚强的人这么多,个个惹人怜爱,倒不如说、原来全体女性都是惹人怜爱的阿!之前我可没发现。

活在理想中的人,不断的心疼自己,欺骗自己。

世界上最可爱。

我常常想,在朋友圈每天发着努力向上的人,也不一定是真的在努力。只是自己认为努力好了。用胃痛来说,10分是最要死的痛。有人痛了5分就发着消息声称痛的要死。有人痛了8分,看到痛了5分的人,以为对方痛到了10分,也不好意思声称什么。但是,考虑到不同人的承受能力,因为是不同的人,所以痛8分和痛5分,恐怕感觉也是一样的。

这种时候,该心疼第一个人还是第二个人呢?

总是考虑这种没用的事情,人生该怎么自己定位。自我测试也不是很准。想着自己大概会那么做...做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免费的人格测试

在12分钟内完成。


诚实回答(即使你不喜欢这个答案)。


尽量不要选择“中立”的答案。”


“你时常陷入沉思,忽略了周围”

是会陷入沉思,周围是不会忽略的,算了,选[有点同意]吧

"你不让你的行为受别人的影响"

我确实是在用力不让自己受影响来着,但是还是会受到影响。选..[有点反对]

100道选择,按下[结果]的橘红色按钮:

“INFP是真正的理想主义者,甚至从最坏的人和事件中寻找好的线索,以及改善事情的方式。虽然可能看起来冷静,内向甚至害羞,他们的内心火焰和热情可以光芒四射。仅占人口的4%,INFP常觉得不被理解,但当他们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时,之间的和谐会不断产生出快乐和灵感。”

见鬼吧。我是这种人吗?看着网页贴心的配图,INFP的名人简笔画,我苦笑出来。

真要说,我觉得我是ISFJ。回过头在注意一遍INFP,又觉得有点像。对于自己真的是什么人...是什么样的人又怎么样呢,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就不活了吗?老实讲,我觉得自己还真是挺坚强的,不是故作。

至于坚强又是怎么定义的?摔倒了,哭是会哭的,又打又骂还是站起来了,就不坚强了吗。再怎么害怕摔倒,总得走下去吧,人也不能一辈子不走路。我没想过有谁来心疼谁,想要无尽的去心疼那个人。

想找个安静点的居酒屋喝点酒,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人喜欢吵吵闹闹的酒吧,跟着音乐躁动就能放飞自我了吗?不,现实可没有改变,反正脑子里也就简单到想着把今天沉迷,明天再说明天的事。外面下雪了,虽说快凌晨3点,路上还是有车。这个点了ko睡了吗?距离窗户一段距离可以看到路上映过来的影子,跟空中楼阁似的。视野里全部是橙色,天也不黑,让我想起来奥特曼里的场景,下了酸雨后男孩的母亲就会变成怪物。书房亮着橙色的夜灯,完美的把室内和窗户里的景色融在了一起。差不多该睡了。

评论 ( 1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