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爱情不是理智的吧?

反正我就是这么觉得的。

百分百的深爱怎么会理智呢?说真的人类如果理智过头最大的表现就是守护自己吧?再说过点儿就是自私。

总之,将一个人的生命分享给另外一个人,这种一听就很荒唐的称之为恋爱的事情,我觉得就是不理智的。

我没有贬义的意思,金八老师说“结婚就是两个人一起做失败的事情。”乍一听觉得真是有意思的话。没有结婚所以不是很明白,虽然也没恋爱,但是突然就想把这句话换成“相爱就是两个人一起抛弃理智的事情”。

[异地恋...][家里...]诸如此类种种借口。倘若相爱的程度以100满分打分,说到这样的“有借口的恋爱”是喜欢对方的,我也承认。但是说很喜欢,未免太过夸张了。

不付出的恋爱,总有顾虑的恋爱,是到不了100分的吧。

不过人活着也不能完全不顾自己,当今社会上普遍的恋爱就把它叫做“80分恋爱”好了。100分的恋爱...果然想要呢。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?总之肯定抛开了物质,是纯粹精神上的恋爱吧?

肯定很难的吧。而且说到底我也不是那种会付出全部的女人...阿、也说不一定呢(笑。

评论 ( 1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