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流水账。

抱歉,最近有点累,所以lofter频率频繁起来。

差不多就简单说说流水账吧。

一直到中午都过得很正常,午休省了吃饭时间在图书馆背单词时,突然学姐问我,有没有给后辈的面试集体请假。

阿?还有这种事?

需要人员名单可是名单放在了寝室里。还得赶在导员下班前把假条送到办公室。恰巧魔鬼的周一部门里所有人这一天都是满课。

一面通知大家把名单报给我一面用不到百分之15电的手机汇总着。接下来还有单词没背。网络课的学习第一单元还没有做完。

嘟嘟:在接下来的一小时里,恭喜达到【单词不及格 level2】

忙忙碌碌过了下午,被学姐责怪后辈名单为什么不做一份电子版呢?为什么记不得要集体请假呢。

可是,像是这种事,不告诉我就不会知道阿...把应该交给学校的名单自己复印了一份留着就已经够沾沾自喜:“我还想的蛮细心嘛。”可是相比没有想到做电子版的事情仍然不够。

学姐心里:这些都是你应该想到的怎么你怎么没想到。

我暗自:我才负责不到一个月,以前的工作从来没让我详细了解过阿。

不过,也怪不了别人。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呢。


不甘心。不止一件事不甘心起来。万般折磨,太要强不怎么好。


唯一欣慰的恐怕是国二模拟,选择题没做我就及格了吧。

虽说选择题做和不做一个样。
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