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请你务必努力。

“我一定会追上你的,你会等我的吧?一定会等我的吧?”

“不,我还是不等你了。”

“诶?!”

“我永远志向高远。永远会不断地前进。你无论如何都赶不上我。”


每时每刻的我,都在以你想象不到的方式进步着呀。

每时每刻都在想自己的目标接近一毫米。偶尔突然倒退10厘米但是不管以什么样的办法总能赶回去的。

所以我一定比阿临哥进步的更快。一定会有一天超过阿临哥的。

是呀...你没有我想象中的优秀,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,才会分外害怕起来。

请你一定要努力再努力。

我志存高远但是只想做世界上第二厉害的人。

第一厉害的人只有是你才行。

不...也请你不要做第一厉害的人,因为会很累呀。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是不是更好呢?

理所应当的想要自己仰慕的人是最优秀的人。

自私的人是我呀,

所以你永远都只能是理想。

还请你务必努力。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