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Thanksgiving Day

Happy Thanksgiving Day`*::\ʕु•̫͡•ʔु/*-:`

翻到去年的po:“医大!八年制!日语版!”

hh哇,傻里傻气的,装模作样感叹一句:“人生还真的是变化多端呀ʕ•̫͡•ʔ”

“阿 真的...”菌菌说。

恩恩,一年里大家都发生了不少事呢?

但是万幸现在也挺开心的。

“坂木,你不觉得发生变化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吗?就算你在心中嘶吼,不可能,我绝不会变,我还是原来的我,可当你意识到时,自己早在不知不觉间发生变化,其实我,早在发生变化之前就已经暗地里准备筹划了很久,变化只是一瞬间的事,就像把纸翻过去一样简单。”

《亲爱的闺蜜》里,学生时代绝不喝酒的小池君喝着酒,对坂木说。

꒰(๑´•.̫ • `๑)꒱但是也一定有绝对不会变的地方。

“这种事,不经历过谁都不知道会不会幸福吧”

没有人规定现在不做什么,以后就会后悔的事情呀。所以只要是当下想要达成的事情,拼命去做,就算不认同,也不一定不对对吧?

辞了学生工作的我11月蛮轻松。也许会失去锻炼自己的机会,但是有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实在太舒服了。

不后悔不后悔,人生只有一次,为什么不活的开心点呢? ( ´ ꒳ ` )ノ

只要努力达到了成果,怎样的痛苦都值得。


( •̑௰•̑)◞✩

在知乎上看到说,做一件事,不是为了让别人感谢自己,而是为了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。

所以不要要求别人啦。只要做理想中的自己就好了。

如果有不开心的地方,就努力去打败他咯  ٩꒰๑⁼̴̀ω⁼̴́๑٩꒱ ༘*



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