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2017-6-29

复习是真的头痛耶。不过怎么样大boss我都会战胜的(笑)大概吧。

学习...还是很寂寞的,所以在玩乙女手游,喜欢的类型是冷静严肃police,偶尔看看短信蛮有意思的。果然谈恋爱的话,比起app交流更喜欢短信呢。

隔壁影像科医生似乎为了复习抽起了Marlboro黑冰。阿阿,说一点帅都没有感觉的到是骗人的,毕竟这个人就会耍帅。比起这个来,更希望别总是前一天晚上猛的看书阿。

我也是了,因为抽烟觉得心动,怕是太没看人的眼光了。这人到底怎么就能喜欢过我,到现在也觉得惊奇。成天大部分时间都冷着一张脸被戏称性冷淡的人,讨厌社交,讨厌麻烦事...说起来,买了一件灰蓝色的连衣裙,竟觉得太甜了,像个娃娃似的。果然我还是适合干净利落的衣服吧。

仔细想了想,很多东西都一样。没有’喜欢上身边的人‘的这项能力,我也不强求了。不是不想,是不会。

评论 ( 3 )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