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

яόόϻ
иüϻ৳୧r 3012
cʱᵘᵕ̈♡

やっぱ好きやねん - 玉置浩二

才发觉自己也是会自言自语的。走在傍晚四五点的路上,穿过三三两两准备吃饭的人,我逆流而上。

“左旋多巴,副作用早期反映是...心血管反应和胃肠道,呃,直立性低血压和....什么来着?”

断断续续的回忆着的内容,不自觉脑中的话语脱口而出。被自己的声音吓到,茫然的抬头回顾一周,才发现嘴里不知怎么嘟囔着的内容早就变成了爱我。

爱我。抱我。

我闭上了嘴。

羞耻心迟来一步。该是没人听见,但是没法原谅自己。我这是干什么呢?习惯了娇生惯养,人生也没经历大起大落,只不过受了点挫折,突然间像个小孩子似的索求起来。

希望别人爱我,但是不希望别人爱我。

支付不起,可是想要。和偷抢有什么区别呢。

不知不觉就会重重的叹气。尽管一直嚷嚷着,不,我不要改变!竟然还是让人趁虚而入。一旦有了示弱的想法,就算仍然走着相同的道路,走路的人其实也早就不是原来的那个自己了吧。

买东西的时候,一开始拿回来总是很宝贵的,过不多久就会变得即使丢了也无所谓的了。不禁觉得,再让人向往的东西,一旦变多了,就会变的廉价起来,另人惋惜。高岭之花,只要被摘下,无论放在多么好看的琉璃瓶里,都会枯萎。阿,是花最终就会趋于枯萎,届时也就分不出来是高是低。但是就算会枯萎,我也仍然想做特立独行让人心心念念的那支阿。

不小心把梅乃宿的瓶盖弄掉了地上,索性举起瓶子喝掉了剩下的一些。以喉咙为中心散发着热量,身心都暖和了起来。

无理取闹的女人

但是

touch me,爱我,抱我

就让我任性这么一会儿,一小会儿



评论

© 酒井沢菜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